我不愛上學淇淇真的是愈來愈嚴重了, 真的~~ 除了每天睡前的提醒, 說她不要上學外早上起來也永慶房屋會再說一次~ 媽媽本來在思考為什麼不想上學?是和以前一樣嗎, 想換地方讀書嗎? 之前在江媽媽居酒屋那時, 到了八個月時, 她已受不了太小的環境自己想換幼兒園~ 真的換了以後, 真的很開心一陣襯衫子~ 現在又快一年了, 難道也是想換嗎?問她, 她說她不要換幼稚園~~ 所以問題不在換這個問題信用貸款~ 問她為什麼不去~ 她說她想在家~ 好奇怪~ 不過這一次是真的很愛在家~ 她最近在房間可以玩室內設計一整個晚上而且都不會吵鬧~~和老師聊學校的情形, 老師說她很開心, 我去接她時, 她真的也玩裝潢很開心~ 可是只要是回到家之後就不想去上學了~ 真的很奇怪~~ 這一陣子觀察了許久~ 不過說真商務中心的, 我也不知為何~接下來就過年了, 趁我體力還可以時, 想也許二月份讓她休息一下吧~ 也許我租屋網可以慢慢讓她了解上學的生活, 和在家生活是很不同的~~ 也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好好陪過她一個月面膜~ 我想也許~ 在妹妹出來之前, 我們可以二十四小時在一起一個月吧~ 希望她可以慢慢控制脾氣長灘島, 當然我也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t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