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當婚姻戀上愛情,當香煙愛上火柴 *編者語:如果最終是沒有結果的,那麼無論你多愛,付出多少真情,那始終是不合適你的。藉口可以多如犛牛,其實沒有結果的愛情歸根結底,還是一句“不襯衫合適”。  愛情的合適度沒有絕對的天平,當有一天你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時,才是我們最終的歸屬。   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敗,並不是找錯了對象,而是從一開始就沒弄明白;租屋在選擇愛情的同時,也就選擇了另一種生活方式。所以,婚姻和愛情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。愛情是唯美浪漫的,即使有痛苦,對我們來說也是值得紀念與回憶的。  可婚姻,當遇到柴米術後面膜油鹽的時候,便像香煙愛上了火柴,把婚姻的煙慢慢燃盡,最後只剩下灰燼。   很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聽著音樂,很想念;很久沒有一個人靜靜的品味著孤獨,很乏味;我不喜歡喧鬧的城市宜蘭民宿,我多麼希望,我能擁有鄉村的一個角落,能讓我在想靜一靜的時候,去選擇孤獨,其實有時候孤獨也是一種美。  每當這個時候,我便想回老家,看看那山,看看那熟悉的街道,坐在河邊的永慶房屋台階上,聽著河水流淌的聲音,那是一種與世辭別的孤獨之美!   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聽著音樂,那是一種多麼美的寂靜,可是對於我來說,似乎已經也變成了一種奢望,很有心情的想學房屋買賣做瑜伽,買瑜伽服;想鍛煉身體,買跳舞毯;可是每樣拿到家裡做了一次便成了擺設,這讓我很心痛,是沒有時間嗎?其實不是完全沒有。  只是家裡多了一個滿地爬的孩子,回到家,一種吵有巢氏房屋鬧的感覺,卻也溫馨,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想法呢?孩子是愛情的結晶,是父母的寶貝,可是當婚姻中感情為零的時候,我們還會選擇放棄嗎?   愛情中,不愛了,我們可以分手,可是酒店經紀婚姻中即使不愛的時候,我們卻還是要選擇繼續。也許這就像生活,就像生命。  即使我們覺得不幸福、不快樂,但卻還是得選擇活下去,可能婚姻和生活是一樣的。不管怎樣厭世,我們還是住商房屋要活著,這是最起碼的原則。今天是睛天,但心情卻有些低沉,面對生命、面對婚姻、面對愛情、面對這個喧鬧的城市,我真的覺得有些累,但卻依然找不到可以坐在河邊的台階! (本篇文章來租辦公室自於網路轉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t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