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分享~22親生爸爸~ 一對已婚夫婦一起到醫院去待產。 他們到醫院時,醫生告知他們,他發明了一部能將太太生產的陣痛,傳送到先生身上的機器。 詢問夫婦是否願意嘗試。 他們倆,興緻勃勃的同意了。 醫生一開始將開關設在10%的地方,解釋雖然只有10%的程度,可能已是先生未曾經歷過的疼痛。 但當生產開始時,先生卻沒有疼痛感覺,所以他要求醫生將疼痛程度提高,醫生接著將機器傳送疼痛的按鈕轉到20%的地方,先生還是沒什麼感覺。 醫生量了先生的血壓與脈博,很驚訝得發現他身體的狀況良好。 既然,這機器能大量轉移舒緩老婆的痛苦, 於是,他要醫生將所有的疼痛都傳送到他身上。 老婆終於毫無痛苦地生下了健康的baby。 她和先生都很興奮。 可是當他們回家時,發現隔壁的小王,死在他們家門口,而且表情異常痛苦… 超強的教授 統計學教授一位在某大學任教的統計學老師與其說他是仙人,不如說他很機車。 第一次上課時-- 老師:「上我的課,農地貸款你們可以很輕鬆,要吃早餐的可以,但要吃得營養:基本上除了牛排、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別種食物;要睡覺也可以,但是一定要蓋棉被...」 同學:「-_-'...」 老師:「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:手機一定要關機,因為我絕對不允許有人打擾那些正在睡覺的同學。」 同學:「O_o'...」 期中考時,大家都各自忙著作答。 下課鈴聲響起後,有一個學生神情慌張的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,外加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10元1分」,還很得意的對老師比ok手勢,老師也對學生比了ok...^_^||| 下一次上課時,老師發考卷,該生心想:這次考試一定是100分的啦! 沒想到老師給了他一張59分的考卷和410元。=> =||| 霹靂教授 前幾天考完了幾科,教授有給我們他的電話,好吧! 既然現在沒事,無妨打電話去問候一下,順便問問我的分數。 老實說,我知道自己考得不好,試著向他求情看看吧! 反正在電話裡沒人知道。 不料接通後,發現教授家竟然先進到使用《電腦語音服負債整合務》。 電話中是教授的聲音:「來者何人?是同事請按1,是我太太的朋友請按2,是我朋友請按3,學生請按9。」 於是我按了9。 「有啥事?問候請按1,問成績請按2,討論問題請按3,其他請按9。」 於是我按了2。 「你哪班的? 1A 請按1,1B請按2。」 於是我選了我的班級。 「報上你的學號,由按鍵輸入,按完按#,重按按*。」 於是我也輸入了學號。 接著聽到電腦的運作聲音。 當我正期待聽到我的成績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時,聽到的卻是:「除夕前有沒有空?有請按1,沒請按2。」 我絲毫不知為啥問這;但是我想反正寒假也沒啥活動,於是按了1。 接者它又傳來指示:「最近手頭緊不緊?緊請按1,不緊請按2。」 這讓我更疑惑了! 是噓寒問暖嗎?但是我最近的確沒什麼錢,所以按了1。 接著從電話的那頭傳來:「你被當了!本電話將在兩秒後自動切斷。沒錢暑修的人千萬要注意啊!」 微積分老師 某天,一位同學跟微積分老師說:「老師啊!我今天心情很不資產管理公司好耶!」 老師就說:「那我幫你用微積分來卜卦看看!」然後要求同學寫幾個字。 同學寫了「麻煩」兩個字。 老師看了之後,笑笑的說:「你一定是被爸媽罵了!」 同學說:「哇!老師啊!你怎麼那麼厲害?一下就知道了!」 老師說:「你別急!我慢慢解釋給你聽-首先,我們用一次微分,把『麻煩』的『麻』字的蓋子去掉,不是就剩下『林』了嗎?然後用二次微分,把『煩』這個字的『火』去掉,再把剩下『頁』這個字的頭頂也去掉,不是就剩下『貝』了嗎?從『林貝』就可知你被你爸爸罵了啊!還有,剩下的『貝』,你再一次微分,把下面去掉,就得到『目』,那麼『林目』就說明你也有被你媽媽罵囉!」 此位同學聽了之後,當場...@#$%... 丈夫撒謊的最高境界~ 有一對夫婦,丈夫很喜歡打保齡球但也很怕老婆,老婆很愛抽煙,一天晚上,老婆發現在自己的煙抽完了,便叫丈夫去買,丈夫沒有辦法只好去買,可是已經很晚了,附近的小賣部都關門了,這可把丈夫支票貼現急壞了,丈夫突然想到酒吧應該有賣煙的,於是丈夫去了,到了酒吧那個丈夫一眼就看見吧台座著一位漂亮的小姐,於是他走過前去跟那位小姐聊天,然後就一起去開房,後面的你們都應該知道。到了半夜,丈夫突然想到忘了給自己的太太買煙了,又怕自己的太太知道這件事後會打死他,於是他就問那位小姐有沒有滑石粉,小姐很奇怪但還是給他了,丈夫將滑石粉塗到自己的手上就回家了,剛進家門丈夫就看見老婆氣衝衝的站在那,老婆問丈夫:“你死哪去了!”丈夫就老老實實的回答說:“路邊沒有地方賣煙,我就去酒吧了到了酒吧我看見一位漂亮的小姐,我就過去聊聊,然後我們就去開房。”妻子聽完後對丈夫說:“把你的手伸出來!”丈夫乖乖的伸出了手讓妻子看,妻子大怒說道:“你的手怎麼回事!還不說你是去跟朋友去打保齡球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信用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tt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